close

【中時電子報】

 

 

 

麗富康國際26日晚間席開近400桌舉辨尾牙宴。(吳家詮翻攝)




 

又到了歲末年終尾牙季,上班族莫不期待能在一年一度的尾牙宴上抽到大獎過個好年!不過由於台灣近年錢歹賺,自行創業反倒成為很多人的另類思考;其中還有不少高學歷的專業人士選擇投入直銷行業,自己的紅包自己發,自己的年終自己賺;而直銷結合電子商務更成了未來的趨勢!
 

 

以美容及保健商品知名的本土直銷企業-麗富康國際,昨(26)日晚在「臺中國際展覽館」席開近400桌舉辦尾牙宴,共有將近4000名經銷商從全國各地趕來出席盛會,而其中就有不少高學歷的專業人士選擇投入直銷這個行業!據了解,或許是因為台灣經濟景氣始終沒有改善,近年來麗富康國際的直銷商增加了很多高學歷的專業人士,結合過去在其他領域累積的經驗,成績令人刮目相看!
 

 

40歲的王雅麗總監,從台灣大學營養學組碩士畢業後,曾在成大醫院從事癌症新藥的研發。原本這是一份親友都認定的好工作,卻因為無法治癒的痘痘困擾,讓她因此踏入了直銷這個行業!
 

 

由於透過店家的專業與技術處理改善了皮膚問題,她因而毅然決然地辭掉原本的工作,從助理開始學習,一路到完成開店的夢想,甚至進而協助其他人也完成開店。現在她和旗下團隊已經在南部擁有了五間美容店!
 

 

同樣也是40歲的麗富康總監李佳樺,以前曾擔任通訊業店長,雖然比起同年齡的朋友待遇已經算是優渥,但是在內心始終沒有放棄創業的夢想。直到加入直銷行業,才讓她完全脫胎換骨,以專業的技術讓許多人找回自信與美麗,也因為專業技術讓她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;同時能藉由生技的力量,為更多人帶來人生的希望和改變!
 

 

北一女、世新大學畢業的戚美君今年才35歲,父親在調查局任職法醫。當初因為想證明能自食其力,學生時代就不願意跟家人拿生活費,曾經一邊讀大學一邊打工六份兼職~

 

 

 

近年來不少高學歷專業人士投身傳直銷業,靠自身的努力賺取高額年終獎金。(吳家詮翻攝)

 


 

在補習班教英文、當家教,也教老外中文,就靠著教書來支付學費和生活費。直到加入直銷行業,才讓她感受到生技力量和技術的價值,藉著幫助團隊夥伴達成目標,讓自己成功同時也成就他人。
 

 

而隨著網路時代的蓬勃發展,特別是年輕世代,消費交易行為幾乎都移轉到線上,人人幾乎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,也展現了全新的網紅商機。除了台灣直銷排名第一的安麗全力提升直銷商數位銷售能力,推出全新的商務平台;排名第二的葡眾也已經正式推出了官方APP上線。因此麗富康國際也積極輔導直銷商,藉由網路分享來擴大服務,希望能透過這些高學歷同時具備跨界專業能力的經銷商,得以為直銷行業開拓出更寬闊的藍海市場。
 

 

麗富康國際表示,傳直銷事業可以提供一個創業以及成功的機會,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人,不論老少或學歷高低,只要願意努力,用對方式,正道而行,一步一腳印就可以為自己打造理想的未來!
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127001366-260410

 

麗富康國際是創造美麗、富足、健康的生技通路事業,自2007年成立以來,以Bio-Lydia品牌拓展美容與保健市場,整合全球最先進的生技研發成果,嚴選專利認證原料,打造效能明確的生技產品,秉持「以人為本,對肌膚友善」的理念,匯聚生技力量,謀求人類福祉。我們用專業實力創造美麗,以生技通路倍增財富,因保養有方,而活力健康,用熱情實踐理想,以正道而行、努力不懈,並致力於永續經營。欲了解更多麗富康訊息,請參訪

★ 官方網站|https://www.livecom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富康 BIO-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